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4, 2018

華協中秋聯歡晚會


(山打根訊) 2018年華協中秋聯歡晚會順利舉行。

聖瑪莉主教座堂華協主辦一年一度中秋晚會成功于2018923日舉行。SUNNY鍾勝利神父、修女、中文組及其他語文組兄弟姐妹亦出席同歡共慶。

兄弟姐妹們的拿手好菜擺滿桌上,與眾同享,和樂融融。餐後,孩子們拿著自己的燈籠及華協準備的燈籠,由華協主席盧姵伶姐妹帶隊提燈遊行,于活動中心門口出發,經停車場大門繞安全島至聖母洞前及聖堂門口拍照留念。

遊行回來後,青年團帶領問答遊戲活動,提問與中秋節相關的知識,答對者得“豬籠餅”一個。席間還有猜燈謎,華、國、英文題目皆有,讓大家腦力激盪一番。

最后,SUNNY鍾勝利神父頒獎予三位猜燈謎幸運兒,晚會也于9時左右完滿結束。



文:廖琳琳
圖:戴偉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