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山打根)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协及圣马尔谷华牧于201725日成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年欢晚会。晚会邀请了Julius主教,Stanley神父及Christopher神父,并吸引了超过400人的参与。

          为晚会拉开序幕的舞狮与武术表演是来自于启华小学的武术学会。他们灵巧且纯熟的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与欢呼。小小年纪的他们为了延续并传承中华文化、不辞艰辛地练习,而后赢得了大家的赞赏。观赏精湛的表演后,华协主席卢姵伶姐妹致欢迎词、Julius主教致词并做餐前祈祷













         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大家也互相联谊交流。餐后便是余兴节目了。首先登场的是主日学学生,他们以轻巧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支名为“活出爱”的舞蹈,接着同祷会与礼仪小组也为大家呈献“太极剑”及“推手”。





          尔后由主日学学生呈献的“耶稣爱世上小孩”。再来便是圣母军带来的两首新年歌曲:“大团圆”和“恭喜恭喜”。特别礼仪小组也献上“排舞”,众姐妹们以曼妙与轻巧的舞步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接着便是圣玛莉主教座堂华协理事及圣马尔谷堂华文牧灵小组成员的大团拜,他们以一首马来歌曲改编的新年歌曲SayangSayang迎新年”给大家拜年。在场的兄弟姐妹也互相拜年祝贺。







          圣马尔谷堂的青年呈献一支舞蹈,名为“新年大转机”再来便是青年团Live band呈献三首曲子:喜乐泉源、The Great Awakening、天天好天,顿时把现场给炒热了。最后,晚会以抽奖环节作为节目的尾声。





          晚会在Stanley神父带领大家颂唱天主经和降福后结束不少教友都乐意留下来收拾场地2017年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文:陈乐瑶、黄学慰
戴伟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