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华人新年新春感恩弥撒

《斗湖讯》圣三堂于128日大年初一早上8am举行新春感恩弥撒。弥撒当天由Charles Chiew神父主祭并由本堂王蒙席及Philip Muji神父共祭。一大早可以看到教友们穿山红艳新衣与家人到达圣堂祈福。喜气洋洋的氛围即时笼罩整个圣堂并互相拜年祝贺新春快乐。游子们回家过年的心情实在喜出望外参与今天的感恩弥撒。新春弥撒的福音采用玛六:31-34. 在讲道中,神父劝勉我们不要为世俗的财富而忧虑,我们吃什么,穿什么,喝什么,天主自然会安排给我们。
首先我们必须要寻找天主的国和它的义德,然后一切的事物自会加给我们。要建立天主的国就是要我们牺牲自我把天主爱的基础建立在这世上。这伟大的“爱”情就是要由我们而发。
今年有别于往年就是奉献瓶酒与礼品。五个华人团体由圣母军,圣经分享小组,儿童圣道礼仪,主日学及祈祷会献上礼品。

弥撒还没结束前,神父降福吉甘然后教友们向神父以及主内的弟兄姐妹鞠躬拜年。弥撒过后,华人牧灵委员会安排了舞狮表演给教友们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