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6, 2017

莉主教座堂华协属下青年20161230日至201711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青年生活假日。此题为《光》,出自若望福音第1章第5节——“天主是光,在祂内没有一点黑暗”。

营员们于2016123010时在活动中心报到。此营成功吸引30位营员,其中16位来自山打根,14位来自斗湖。随后在圣堂举行圣家节弥撒。

此生活营节目精彩万分,包括破冰,各种小游戏,大地游戏,早操,敬拜赞美,讲座,弥撒等。讲座讲师是来自马六甲的王保禄神父。讲题内容是关于人类心情与感受。第一天晚上以晚祷作为一天的结束。第二天以工作坊的方式进行,题目讨论为“如何把世界变得更美好”。第二天晚上以温馨的方式跨年,迎接2017,将过去一年都交托于主,准备新的开始。第三天主日弥撒后,大家聚在一起做分享,并为彼此代祷。


经过32夜的欢乐时光,大家都在依依不舍的心情下离开营地。青年们也在此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认识两地在主内的弟兄姐妹们。希望营员们回到各堂区后继续为主发光,为主作见证,传扬基督的福音。希望往后的日子能继续举办这样的生活营,好让营员们更认识天主,并且更认识自己作为基督徒的本分。


文/图:许凯星

“光” 仪式



奉献 “为世界和平”的作品给天主
Silent Night + Countdown 仪式

晚祷

游戏时间

猜猜对方的表情
2016年青年假日生活营大合照  “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