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January 8, 2010

谈心念旧迎新晚会

(山打根三十一日讯)由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的青少年们举办的“谈心念旧迎新晚会”在主日学楼成功举办 !当晚七时开始晚会,今年的晚会最特别的是有父母的参与。晚会一开始,罗志康神父开始祈祷后,父母们与青少年们烧烤食物。今年晚会有神父,父母们,青少年们一起参与,显得特别有意义。当晚大家之间的交流以及互动已经证明达成目的。烧烤过后,罗神父与青少年一起参与游戏,大家玩得很开心。游戏过后,青少年们互相交换礼物,这也是交流环节之一。 眼看十二点即将逼近,2010年快要来到,全部人都拿着烟花,香槟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十二点一到,2010年驾临,我们可以从主日学楼看市区的烟火,七彩缤纷,美丽极了。此刻,我们手中的烟花,香槟,鞭炮出动一起庆祝新的一年来临,整个 场面疯狂到了极点。大约十二点半,青少年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文:许凯星
图:陈欣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