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山打根福传之星圣母区团的年度常年大会

圣母妈妈我们来了。感谢赞美主,山打根福传之星圣母区团的年度常年大会于20171225日在英皇海鲜酒楼成功举行。常年大会成功吸引了77位军友和非军友参与,这包括了邀请嘉宾华协常务的出席参与。今年的常年大会有别於往年,因为军友们是在参加圣诞弥撒后,再出席常年大会。所以大家的心情难免充满了喜悦和兴奋。尤其是第一次参加常年大会的新军友,对参与大家庭活动肯定是有所期待。今年节目除了必定的开会经,连贯经和闭会经之外,还有额外的各支团表演及交换圣诞礼物。大家都在边享用午餐边交流,彼此间的问候,鼓励,还有祝福,轻松的场面是诉不尽的温馨和感触。希望今天的活动能藉着圣母力量,使我們懷着信德和堅忍的精神努力耕耘。奔跑吧,军友们!
今天我们能共融地彼此分享,这一切都是藉着天主白白的赏赐,让我们一起赞美天主,感谢天主,赞美圣母,感谢圣母。阿们!

文:沈尚美姐妹

图:曾翰鸿兄弟






4 comments: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