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7, 2014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主日学 - 坚振圣事

光阴似箭,今年的日子过得特别快。8位华文主日学坚振班的学生于1025日在BISHOP JUIIUS监施下领了坚振圣事。这也表示着他们终於长大了,将成了鱼人的渔夫了。很幸庆在当中已有6位同学已经在进行侍奉主的工作了。同时,也有4位学生答应加入主日学教师小组织。感谢和赞美主的赏赐和护佑,让他们勇敢面对额外的挑战。在此,祈求主让他们幼小的信德持续增长。








文:沈尚美
图:黄士南



感言(SHARING)

我是王荣顺。在这两天里,我经历了宝贵又刺激的办告解圣事和领坚振圣事。还记得领受坚振的那时刻,虽然主教以巫语主持,但心里很扎实。我决定明年要成为主日学老师,要学习班导师的精神。




我是陈乐楠,今年15岁和可以领坚振圣事了。我在1024日晚上办了人生第2次告解圣事。在办告解前,我的心情很紧张,但告解后的心情完全不一样,心情变的轻松和舒爽。第二天的早上,我领了人生中很重要的坚振圣事。虽然弥撒以巫语进行,但感觉上还是很不错。终于长大和毕业,并决定明年要成为主日学老师。



我是叶伟康,今年15岁在1024日办了第二次告解圣事。还记得办告解前的心情是很兴奋和刺激,因为钟神父就坐在我傍边。办完告解后,心情是开心和轻松的。在25日早上,我领了坚振圣事,毕业了。心情更开心。





我的名字是胡均行,我今年15岁。1024日晚上办告解,这是我第二次告解,办完告解和念了补赎经后就回家了,心情很开心。第二天早上,我领了坚振圣事后,与主教一起拍大合照,心情很开心。这是我最后一年上课,明年不需要早起了。



我是巫丽婷,今年15岁。我在1024日晚上办告解,心情很紧张。面对神父告解的时候,心情却是很胆怯,可是告解后,心情变得快乐和很幸福。第二天便开开心心的领坚振圣事。这一年来,我终于毕业了。

我是Jess 黎巧怡,1024日是我第二次办告解。当办完告解时,及时松了口气,因为天主原谅了我所有的罪。过后,心情也随着紧张,因为下一秒,会随时再犯错。。。而我的生日就在复杂心情下度过。1025日是我领坚振圣事的大日子。但是心情是很紧张的,因为要读经,读经时还犯了少许错误。经过这一年,我感觉长大了。




我是李爱慈,今年17岁。我在1024日和25日分别办了告解和领坚振圣事。心里感觉很开心,觉得自己长大了。在这一年里,经历了很多甜酸苦辣,感谢主的照顾。我终于毕业了。

我是罗依玲,我今年15岁。我在1024日办第二次告解。我觉得办告解就好像是在与天主谈天。告解后心情立时放松。我在1025日早上领了坚振圣事。虽然感到少许长大了,但是肩膀仿佛是加重了些。弥撒后,与朋友groupie,也和主教拍照。毕业了!Free!! 经过十年,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