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August 3, 2014

钟胜利神父(Fr. Sunny Chung)晋铎四周年纪念

           


                 81日,一个极特别的日子~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特别为司铎钟胜利神父晋铎四周年举行庆祝会。
           
            当天傍晚6.30,举行了一台由钟胜利神父主祭,主任司铎Thomas Makajil 神父及司铎Philip Muji 神父共祭的感恩弥撒。当晚的出席者众多,充分表现教友对钟神父的爱戴与支持。而钟神父的家人及朋友们更是千里迢迢,特地来参加钟神父晋铎四周年的感恩弥撒及庆祝会。在弥撒中神父与教友分享他接受圣召而晋铎为神父的经历与喜悦。

             感恩弥撒后,大家移步到活动中心享用晚餐。当晚的聚餐以煲乐方式进行。但见长桌上一盘盘的美味佳肴,令出席者食指大动。 聚餐开始前,钟神父在主教、神父、及家人的陪同下被邀请上台主持切蛋糕仪式。然后,在Philip Muji 神父带领做餐前祈祷后,开始了当晚久违的晚宴。

            在大家享用晚宴的同时,主办当局也特地播放了有关钟神父信仰及圣召的短片。而后,教会几个团体也特别准备了歌舞表演助兴,使当晚的盛会更添色彩。而华文协调委员会属下的青年团也上台献唱两首歌曲“耶稣爱我”及“奇异恩典”,以表示对神父的支持与鼓励。最后,教友们集聚台下跳起卡达山族的传统舞蹈~苏马骚舞。

             晚宴在主教Datuk Julius Dusin Gitom  降福后于10时圆满结束.

文: 杨玉娟
图:JACK T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