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20

甄选礼前慕道者与神父面谈及代父母交流会

慕道者,带父母,慕道班老师与钟胜利神父合影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协属下中文慕道班于202027 (星期五)晚上730 分假慕道班课室举行甄选礼前慕道者与神父面谈及代父母交流会。

730分全体慕道者,代父母和慕道班老师在慕道班课室集合。在Marian 老师带领会前祈祷后,慕道者与代父母分别参与不同的节目。代父母由Michael 老师带领举行代父母座谈会,题目为“選代父母的意義與條件”。说明代父母的职责为一项艰巨的使命。使命带来双向的责任,即包括代父母对于代子女信仰生活的帮助,也包含着代子女对于代父母的尊重与信仰指导上的服从。作为入教的信友来说,显然都有机会接触到代父母这份神圣的职责,他们是代子们“初信之时的拐杖”,也是日后同升天国时“互相的搀扶者”。之后也给代父母们填写调查问卷让他们反思与代子女之间的关系。

慕道者则由Christina 老师带领去做与神父面谈前的反思及静默祈祷,给予机会慕道者好好地思考是否愿意继续此信仰之路并复习这些日子所学习的道理,经文,圣事等等。晚上8 时,由Nora老师安排慕道者在他们的代父母陪同下与 Sunny 钟神父面洽。

这次通过面谈有资格参与甄选礼的慕道者有13 位,11位来自圣玛莉主教座堂,2 位来自圣马尔谷堂;其中有8 位是成人,2 位青少年及3 位儿童。Sunny 神父说慕道者和代父母们都很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下去。

面谈结束,在William 老师带领祈祷下,大家享用茶点。晚上930 Fr. Sunny 降福祈祷后,活动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