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20

2020年农历庚子鼠年新春晚宴


(斗湖讯)斗湖圣三天主堂于222020年在夜来香冷气餐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晚宴。当晚的晚宴由华人牧灵委员会举办,由华文青年团协办。新春晚宴除了身为华人子弟的教友,也有其他种族的教友一同参与。大家一同感受喜气洋洋的氛围。教友之间和睦共处,足以体现了教友们不分种族共融和谐的精神。
                由华人牧灵委员会主席Peter Wong 弟兄做开场致辞,紧接着本堂Stanley神父致辞与降福食物。当晚备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如:武术表演,独唱,合唱,现代舞蹈和中国复古舞蹈。此外,但然也少不了万众期待的幸运抽奖环节。观众们必都饱享眼福与耳福。
晚宴的重头戏当然是不可忘的华人习俗 –“捞生捞生可说是增添了更多现场的新年气氛。神父,修女和各种族的教友都乐在其中。大约9时大家享用最后一道甜品就结束该晚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