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March 3, 2018

文:Alice Chin
图:斗湖圣三摄影学会

斗湖圣三天主堂华人牧灵委员会于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星期日)晚上630分在海昇海鲜楼主办2018戊戌年新春晚宴并由儿童圣道礼仪协办。
这项新春晚宴是华人牧灵委员会常年活动之一,当晚宴席筵开41席,座无虚席。此晚宴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在主内一家亲共聚一堂、联络彼此之间的感情。晚宴的嘉宾有Nicholas王世震蒙席、Martha修女、堂区牧灵委员会主席Andrew Kiat以及Imelda 黄传道员。除了华人教友外,也有其他种族的教友参与其盛。
傍晚六时三十分,来宾陆陆续续的到来。首先由华人牧灵委员会主席Peter Wong儿童圣道礼仪协调员Alice致词,过后再由本堂王蒙席致词及做饭前祈祷。
当晚的司仪有青春美丽的Eunice和沈家宜姐妹主持,她们流利的口才让大家都拍案叫绝。活动除了聚餐外、还有意义深重的敬老活动,凡是年届于七十岁以上的长者都可获得王蒙席所颁发的红包。除此之外,晚宴的新年歌不论是独唱或合唱都让大家听得痴心陶醉。当然幸运抽奖是当晚的压轴戏,每个幸运儿抱着奖品满载而归。

大约九时三十分左右,送出最后一份幸运大奖后,王蒙席做结束祈祷并降福所有来宾,一年一度的新春晚宴也在大合唱的歌声中画上了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