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March 4, 2018

2018戊戌年新春聯歡晚會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


(山打根訊)聖瑪莉主教座堂2018戊戌年新春聯歡晚會于225日(初十),晚上7時在活動中心進行。當晚的嘉賓有Julius主教、主任司鐸 Fr. David Garaman、鍾勝利神父、兩位修女、堂區牧靈委員會主席及區堂財政主任,也有400位來自各語文組的教友同歡共樂。

晚會的開始由華協主席盧姵伶姐妹致詞並帶領理事們與神職人員、嘉賓及來賓拜年。接著,萬和體育會以《縈光獅喜躍迎旺年》的醒獅表演為大會拉開序幕,他們靈巧且純熟的動作贏得了觀眾們的喝彩與歡呼。觀賞了精湛的舞獅表演後,主任司鐸 Fr. David致詞,神父感謝及恭喜華協能順利舉辦此聯歡晚會外,也鼓勵各語文的教友彼此參與各自舉辦的活動,促進共融精神。鍾勝利神父帶領餐前祈禱,大家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有秩序的領取食物。當晚的聯歡晚會以自由餐的方式進行。在享用美食佳肴的同時,大家也互相聯誼交流。餐後,便是余興節目了。

首先出場的是主日學帶來的舞蹈表演“彈琴歌唱贊美主”。接下來的歌唱節目便是由慕道班及同禱會所帶來兩首耳熟能詳的新年歌,“天天好天”及“大團圓”。除了慕道班及同禱會的團員外,鍾神父也難得上台一起獻聲。

第一輪的幸運抽獎後,聖母軍和青年團的一班活力十足的青年為大家帶來舞蹈“紅紅年”曼妙與輕巧的舞步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而特別禮儀小組的美嬌娘則以輕快的舞步呈獻了“玫瑰玫瑰我愛你”的舞蹈,使場面更添熱鬧。最後一個表演則是由主日學師生帶來的舞蹈《有主在我船上》。

除了各種精彩的歌舞表演,大會當晚也准備了幸運抽獎的環節。當晚的幸運抽獎共准備了38份獎品,並分成3個環節進行。3個環節中更有部分得獎者連中兩獎,可謂雙喜臨門。

當晚的新春聯歡晚會在Julius主教降福後于晚上930分圓滿結束。祈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主恩滿溢!

文:李碧聖、楊玉娟
图:戴伟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