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25, 2017

华协联谊赛

(山打根五日讯)今天,一众教友齐聚在圣玛莉主教座堂的主日学楼,以参与由圣马尔谷堂青年团所主办的第七届华协联谊杯赛。此联谊杯赛的目的是为了让华协属下的各团体能够彼此交流,一起进行活动。
         这次的华协联谊杯赛共有五个团体参与,分别为圣母军、主日学、圣神同祷会、青年团及圣马尔谷青年团。当天出席的参赛者以及主办单位的筹委们约莫有70人。
         此活动在上午9时开始进行,11时结束。整个比赛过程长达2个小时。大家都在愉快且兴奋的心情下进行所有的比赛。无论男女老少都玩得很尽兴。虽然当天天气蛮炎热,大家都汗流浃背的,但并没有减少他们比赛的兴致。

         到了中午12时,成绩揭晓了。冠军是由圣母军团体的代表“罗氏家族”获得、亚军则是由圣玛莉青年团“第一组”获得,至于季军是圣神同祷会A组获得。虽然这次的比赛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大家都很珍惜能够一起交流和玩游戏的时光。并且期待着下一届联谊杯赛的带来。颁奖仪式结束后,大伙拍了大合照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家的路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