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2, 2017

“团圆之夜”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于2017 年举办成立30 周年庆典。  华文协调委员会简称“华协”是为了协调华文班的各小组而成立的。这30 周年庆典将维持一整年,由华协属下各小组在不同的时间/月份举办不同的活动以涵盖活动的丰富性与全面性。

第一个庆典活动由华文慕道班举行。此活动名为“团圆之夜”于2017423 日(主日)晚上7时假圣玛莉主教座堂活动中心举行。此晚宴为售餐劵式晚宴。是为了召集历年来在慕道班毕业的弟兄姐妹们,希望大家能够藉者这样的机会相聚在一起,彼此交流,团聚,在主内“团圆”。此聚餐共有400 人参加。筹委会的成员多由新教友和慕道者组成, 慕道班老师们从旁协助。

我们这次举办这项活动,目的有二:
1     透过庆祝活动,重新关注重生的原点---使灰烬重燃。
2     透过参与团体的途径,建设信仰团体---使新火点燃。
当晚的节目除了聚餐之外,还包括:古筝表演,歌唱,舞蹈,见证分享及幸运抽奖。当晚见证分享的分享者有三人,分别是Alice Lopez 修女,Raymond Lee 修生和Evelyn 郑姐妹。

Alice Lopez 修女跟大家分享她如何从一个对信仰完全没有概念的懵懂少女,慢慢认识天主。领洗后,如何在参加教会的团体活动中慢慢地被主溶焾。也分享了她后来进了修院的生活,在经过重重考验后,才成为修女的过程。而她,如今已在主的葡萄园工作了17年。

Raymond Lee 修生跟大家说他是在他的母亲软硬兼施下“被迫”来参加慕道班的。 当时的他对认识主耶稣的道理完全不感兴趣。 他分享他如何在领洗后,藉者慕道班老师们的照顾和帮助下,一步一步向主阐开自己。最后,回应了天主的圣召,而成为修生。

Evelyn 郑姐妹跟大家分享天主如何在她的生命中眷顾了她,让她的生活平安喜乐。 同时,也在她的生活面对考验,困难,挑战时,扶持了她,对她不离不弃,也俯听了她的祈祷---让她那不信主的丈夫,在结婚26 后信了主。


晚宴于晚上1030 分在Sunny Chung 神父带领祈祷下,圆满落幕。

晚宴场面

晚宴场面

Sister Alice Lopez

Raymond Lee修生

Evelyn 郑姐妹

筹委会全体委员与Sunny Chung 神父合影



文/图:陈贝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