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5, 2016

儿童圣道礼仪 - 《 慈悲 》儿童工厂

文与图:Sharon Yong


(斗湖讯)以配合教宗方济各立今年为“慈悲禧年”,斗湖圣三天主堂儿童圣道礼仪於1029日(星期六)举办了一个以《慈悲》为主题的儿童工厂给年龄8 岁以上的小孩。早上8歌唱赞美后,Raymond Lee 修生以三种语言来分享圣言同时勉励小孩子们如何活出天主的慈悲。讲座会分别以国语,英语及华语在各自场所进行。华文组一共有15位小孩参加。

Raymond Lee 修生在华文组讲解什么/为什么慈悲,接着他一边画图画一边讲解七项行动慈悲善工和七项心灵慈悲善工。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并不停的发问问题。

下午三语的孩子们共融在一起玩与讲题有关的团体游戏,大家玩得乐不可支。最后颁发比赛奖品,作了结束祈祷后,每个孩子们的脸上都带着喜乐的笑容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