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初领圣体圣事

2015年11月01日,圣教会庆祝诸圣节的同时,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主日学的8位初领圣体班的孩子也于当天初领圣体圣事。这无疑的在他们小小的生命中写下了最难忘的一页。

          当天早上的弥撒由钟胜利神父主祭。早上六时许,参与初领圣体的孩子们穿着整齐、纯白的服装,在家长的陪同下,高高兴兴地抵达圣堂参加弥撒。老师分别为女生别上名牌及戴上头纱,而男生们则别上名牌及扣上漂亮的红蝴蝶结。然后,耐心地等待即将举行的弥撒。

           早上7时整,孩子们怀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随着游行的队伍进堂,开始了当天的弥撒圣祭。他们专心地聆听天主圣言。 当领圣体时,初领圣体的孩子们恭恭敬敬地领受耶稣的圣体圣血。过后,安静地回到自己的座位献上感谢的祈祷。

           弥撒后,孩子们与钟胜利神父合照留念。今天,对这些孩子们来说是极难忘、极重要的,因为他们在信仰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