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2015年度圣玛莉主教座堂华协属下主日学初领圣体学生感言

罗慧欣
星期五晚上7.30,走入堂区会议室时,我的心正不断地快跳。一眼望去,就感觉到耶稣在我面前呼吁我,要我放松,祝福我顺利地办一次妥善的告解。
       听了神父为我们讲述有关圣体圣事和坚振圣事的讲座后,老师告诉我们要进行告解圣事时,我的心就越跳越快。没想到神父就像耶稣一样,能感受到我心里是多么的紧张。告解后,我就专心地做补赎。过后,杨老师带领我们练习弥撒中所需注意的事。
         星期日早上6.40,我到达教堂。老师为我准备好。我感到很好。我感到狠紧张。结果在进堂时做错事。当我吃下圣体圣血时,我觉感觉苦苦的;我还是感觉不出耶稣和我融为一体。但是我知道有一天能感觉到。我要感谢主                                  让我们能顺利地完成初领圣体圣事。   

刘子贤



由于讲座在晚上,所以讲座的时候,我很想睡觉。告解的时候,我很害羞、害怕和紧张。
          今天,我很惭愧,因为我迟到了,害得老师非常担心。钟道贤帮我扣领结。弥撒前,我们在圣堂门口排好队后,就随着队伍走进教堂。我专心地聆听钟神父讲道,然后我们领圣体圣血。原来圣体圣血的味道很苦也很酸。




叶文杰


一开始的时候很害羞和害怕,直到告解和领圣体结束后,才觉得没有什么害怕的,只是觉得好玩。还有,初领圣体当天,我忘记要穿白鞋去领圣体。领圣体圣血时,我觉得那酒味很难喝,而我却没有神父说的“耶稣与我融为一体”的那种感觉。







蔡明振
当神父讲座的时候,我专心聆听,因而我增加了知识。告解的时候,我觉很紧张。过后我很开心。
        初领圣体的那天早上,我是最早到达教堂的,杨老师赞了我。当我领圣体圣血的时候,我觉得其味道是苦的、酸的。
         领圣体结束后,我和钟胜利神父拍照。
        谢谢杨老师。





钟道贤

 星期五的晚上,我们在堂区会议室里办告解。告解的时候,我的心觉得很紧张和害怕。
         星期日早上,我迟去教堂和忘了带奉献的钱。在领圣体圣血的时候,我好高兴。
星期五的晚上,我们在堂区会议室里办告解。告解的时候,我的心觉得很紧张和害怕。
         星期日早上,我迟去教堂和忘了带奉献的钱。在领圣体圣血的时候,我好高兴。




Shalyviea Sarah



星期五晚上,我和其他的同学到到圣堂去办告解。我的心跳一百~我觉得害怕。
              星期天早上,我觉得既高兴又紧张,因为终于可以领圣体了。原来,圣体圣血的味道是又苦又甜的。   





 


何文凯

当我告解时,我的心情有点紧张,兴奋和害怕。当告解后,我感觉很轻松。
          今早,我领圣体时,神父把沾了圣血的圣体送到我的嘴里,我感觉有面粉味,而我讨厌酒味。无论如何,心里却感到饱饫。







叶文进
星期五晚上在堂区会议室里,我们聆听钟神父的讲座,接下来就是告解。那时候的我很紧张,我就马上背经文。到我告解时,我就放松自己。然后,就进去告解。我对神父说出我的罪时,我的心里就很舒服。进回会议室作补赎后,老师就教我们领圣体。
            今天,我去教堂参加弥撒~今天我和同学们要领圣体了。领圣体圣血时,我觉得饼干没有味道和酸酸苦苦的酒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