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报佳音为主宣扬救主的诞生与圣诞派对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斗湖圣三堂于15/1219/12开始向教友家家户户报佳音去传报救世主降生的好消息。向往年一样,这次华文组有青年团与主日学两个团体一同参与。在没有倾盆大雨的打扰下,报佳音顺利的圆满结束。虽然过程中个个唱的喉咙沙哑,身躯疲惫,汗水倾流,但是参与者还是克服一切障碍,靠着天主所给的美丽嗓子藉着诗歌向世人宣扬福音。除此之外,报佳音团也在21/12到凯城酒店颂唱诗歌以及向不认识基督的人传报耶稣诞生的喜讯。
经过一连5天的报佳音,华文青年团于1227日在修女院举办圣诞派对。当晚是于烧烤会的方式进行以及备有交换圣诞礼物环节。三位本堂修女也一同参与。约莫晚上10左右结束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