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主内一家庆团圆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于2013916(星期日)主办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

     该晚会于当天晚上730分在堂区活动中心举行。我们非常感谢Thomas神父、 两位修女和堂区委员会主席Petrick Seah抽空出席盛会,使当晚的场面倍添色彩。











     晚会在本堂主任司铎Thomas神父带领开始祈祷后掀开序幕。华协主席陈仪鸣兄弟致欢迎词后,Thomas神父也应邀致词。接着,来宾们享用茶点。当晚的茶点以煲乐方式进行,各类应节的食品如月饼和花生、本地水果、炒粉面和菜肴,让来宾们食指大动。

     唯美中不足的是,当晚的一场倾盆大雨使灯笼游行未能如期进行。为迎合各民族,当晚的猜灯谜比赛特别以中、英文出题,即各有十五题灯谜,让来宾们选择其中的十题作答。除此之外,主办当局也特别为出席的孩子们设计了趣味游戏,让孩子们乐在其中。
       
    颁发猜灯谜比赛的奖品于优胜者过后。主办当局也特别准备了问答比赛予在场的来宾们,专考IQ的问题让来宾们绞尽脑汁。该晚会于晚上915, 在结束祈祷和Thomas神父的祝福下圆满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