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零距离接触”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属下华协青年团成功于8 30  日晚上举办 “零距离接触” 青年聚会。  
此聚会在黄士南兄弟,卢佩伶姐妹和沈尚美姐妹带领下一共召集约40 位青年和工作青年。 青年聚会是三位带领人一直想圆满的梦。感谢赞美主的力量号召力。  
士南兄弟在聚会中鼓励青年们要顺悦天主,勇敢和积极参与青年活动。我们也很荣幸的邀请堂区青年团主席出席聚会,并呼吁华文青年教友参与堂区青年活动。
当晚的活动除了有交流外,还有阅读分享圣言,游戏和庆祝7 月至 9 月份生日的兄弟姐妹。  
短短 2 个小时的聚会让众青年深深感触。
希望华文青年团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亮,勇敢追随天国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