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CNY Grand Dinner At HTC TAWAU


斗湖圣三堂新春晚宴
斗湖圣三堂华人牧灵委员会于129日,也就是大年初七人日在夜来香冷气餐厅举办新春晚宴。今年总共设了50围餐桌,大约400百多位教友出席宴会包括两位神父,6位修女以及传道员。当天晚上7时正由华文牧灵Peter Wong主席以及堂区牧灵委员会Mario Domingo主席致词过后由王蒙席开始饭前祈祷。
晚宴中准备了丰富的娱兴节目,这包含了敬老,儿童合唱,儿童舞蹈,大合唱,青年舞蹈以及幸运抽奖。当晚莫过于儿童合唱新年歌以及青年所呈现的舞蹈最为抢眼,整个场所的气氛变的热闹闹,让人看的目瞪口呆,听出耳油。幸运抽奖的环节最扣人心弦,个个心跳加速到底大奖会落入谁手。除此以外,每一座7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将得到神父所派发的红包。
宴会大约在9时左右由David  A Garaman神父为我们做结束祈祷。

3 comments: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