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新春弥撒


( 山打根訊 ) 2012年春節彌撒於123日,早上8時正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舉行。由山打根教區JULIUS GITOM主教主祭,本堂兩位司鐸Fr. Thomas MakajilFr. Phillip以及根地咬教區的Fr. Charles Chiew共祭。

今年的春節彌撒又逢傾盆大雨,是謂美中不足,但依然不能阻止教友們來參與彌撒,敬拜天主,共同歡慶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

彌撒開始前有擊鼓迎賓,胡偉行兄弟以一段「祥龍瑞氣」強勁有力的鼓聲象徵著充滿力量的新一年,打開新春彌撒序幕。聖瑪莉主教座堂及聖瑪谷堂兩團歌詠團合作,美妙動聽的歌聲,帶動了全體教友,餘音嘹繞,聖堂內洋溢著喜氣洋洋。

Fr. Charles Chiew祝聖年柑、聯同主教及兩位神父與教友們互相拜年,並派發紅包予孩童、學生及單身教友。

原安排彌撒後有醒獅團助興,因滂沱大雨的影響,改在活動中心表演,也間接少了教友觀賞。


文:廖琳琳









图:戴维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