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新春聯歡晚會

( 山打根訊 )  2012壬辰年新春聯歡晚會圓滿成功舉行。

25(),晚上7時,一年一度的新春聯歡晚會開鑼了 ! 首先由「建國醒獅團」呈獻夜光獅表演,精湛驚險的演出讓在場頻頻叫好,掌聲連連。

 當晚還有一位特別嘉賓---董前智神父,也出席了晚宴。本堂司鐸Fr. Thomas Makajil致詞時說,每年的新春聯歡晚會讓教友們聚集一起分享喜悅,甚至也有其他語文組的教友參與非常好;Fr. Thomas也以字正腔圓的華語致詞,他還是當晚才學起來的呢!

華協主席儀鳴兄弟致詞歡迎所有出席支持的教友,及感謝多年來支持華協所有活動的兄弟姐妹們;並表揚華協顧問陳興勛兄弟多年來對華協的關心及支持。陳儀鳴兄弟代表華協致送紀念品予陳興勛兄弟,以「德澤縈懷     嘉惠永銘」表達華協委員會對陳興勛兄弟最真摰的感謝及祝福。

聖母軍聲勢浩大的「老、中、青、少」團員以舞蹈“大團圓”向教友們拜年,紅彤彤的服裝洋溢著喜氣洋洋,頓時氣氛熱鬧了起來。婦女組高貴大方的服裝表演更讓眾人連聲叫好,掌聲、口哨聲不斷……15位姐妹+3位助陣的兄弟,以西服、洋裝及旗袍走台步,優雅、華麗、高貴、雍容等等的詞彙,實在不足以形容當晚的這15位媽媽身上。當晚五位評審選出“最佳組合”三組,邀請Fr. Phillip上台致送花束予優勝者。

巫文組及菲律賓組的兄弟姐妹各呈獻特色的舞蹈娛賓,主日學學生們呈獻兩首新年歌曲。由曾子欣及葉麗婷組軍的「閃亮女孩」載歌載舞,為晚會增添熱鬧氣氛。

 幸運抽獎邀得主教主持及頒獎,總共10桌幸運兒獲得禮物。

晚會在主教、神父、修女、堂區牧靈委員會成員、華協理事及修生在台上,與教友們舉杯歡呼:“飲勝”,主教最後結束祈禱及降福,成功於930分圓滿落幕。

 文:廖琳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