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CNY Celebration At HTC Tawau





新春弥撒

圣三天主堂于华人农历新年年初一举行新春感恩弥撒。当天弥撒由本堂王蒙席主祭并由David A Garaman神父以及Martin Wong共祭。由于Martine Lo神父回来斗湖度假,我们非常庆幸邀请到他为我们一起共祭弥撒。弥撒从9时正开始。弥撒中,神父采用圣玛窦福音631-34讲道。他对我们说不要忧虑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一切都不是重要的。因为世俗人所追求的并不是天国的事。你们该寻找天国的义德,然后天主自然而然必会加给你们。神父也祝大家龙年快乐以及天主赐福。吉甘降幅过后神父派发红包给小朋友。
弥撒过后,华人牧灵委员会安排了茶点给各位教友以及醒狮表演採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