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May 20, 2009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协青年与姚佳祝神父煲乐及交流




来自马六甲的姚佳祝神父在山打根教区内的几个堂口巡回主讲了“圣保禄年讲座”后再次回到山打根。青年们特别安排了在二00九年五月十三日晚上七时至九时半在慕道班课室与姚神父进行煲乐聚餐及交流会。
当天晚上除了罗志康神父外,出席的人数达到二十人,当中还有四位家长参加。大约六点多,青年们陆陆续续带来“打包”的菜肴彼此分享美食。七时十分在罗神父的餐前祷后正式开动。
晚餐后,大家围在一起与姚神父进行交流。交流中,姚神父与我们分享了马六甲四间教堂的特色及其组织,也跟我们分享了他圣召的故事。
姚神父精通音乐,并从小在圣堂内担任司琴的工作共二十五年。姚神父本来以为进入修院后就可以放下司琴的工作,结果还是一样。
在姚神父的分享中,他常常提醒我们要学习圣保禄的精神“常常喜乐;不断祈祷;事事感恩”
这此的聚餐与交流于晚上十时,在罗神父的降福后圆满结束。

文:邓丽娟
图:戴伟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