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May 22, 2019

2019 年圣玛莉堂区文化日

(山打根訊聖瑪莉主教座堂“2019年文化日”成功舉辦並圓滿結束。

聖瑪莉主教座堂于511日及12日一連兩天舉辦“2019年文化日”,分別呈獻沙巴州6族群的傳統茅屋、傳統游戲、運動及食物。6族群是:DusunFilipinoIbanKadazanTimorese及華族。

主教在12日早上隆重地為各族群茅屋主持開幕禮。

活動中心外的傳統茅屋已于月前動工搭建,教友們紛紛在各具特色的茅屋前參觀並打卡留影,品嚐他們的家鄉美食、傳統游戲及下午時段在各自茅屋呈獻傳統舞蹈。活動中心里則呈獻各語文歌劇、歌曲、幸運抽獎,卡拉OK及族群傳統舞蹈表演等。

中文組準備了具華族特色的糕點供教友品嚐,媽媽們也現場搓湯圓,煮湯圓。游戲方面則有鍵子、扯鈴、孔明鎖、象棋、剪紙、書法等供教友們玩樂。

剪纸 paper cutting


书法 chinese calligraphy





汤圆 preparing of TangYuan

象棋 Chinese Chess



孔明锁 Burr Puzzle

chiling




1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