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5, 2018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圣神同祷会举办“活出基督讲习会”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圣神同祷会每年惯例举办“讲习会”或是“在圣神内生活研习会”。举办这些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不断地增进教友对信仰的认识得到灵命的滋长。
        
今年104日为同祷会33周年纪念日,由此于56日举办了“活出基督讲习会”。感谢主的安排,亚庇总教区神恩复兴运动华文组代表及圣心主教座堂华文组家庭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John黄赐明兄弟能够于此时前来主持讲习会。
        
105日,黄赐明兄弟偕同8位弟兄姐妹从亚庇驱车浩浩荡荡前来根城,当天下午大约4时抵达后入住教堂民宿。看到他们的喜乐,体会到他们在传扬福音大好消息上的热心与积极,而深深感动。
        
讲习会于当晚8时开始,华协副主席黄士南兄弟在致辞中强调并鼓励教友们多多参与此类型的讲习会,做为一位天主教徒,需要祈求圣神充满,与天主建立一个美好的关系。当晚参与的人数连同来自亚庇的弟兄姐妹多达90位。
        
“活出基督讲习会”的主题是“活出基督,分享基督”。共有7个讲题:(一)新福传的召唤(二)耶稣是默西亚(三)为主作见证(四)悔改和信德(五)心灵的治愈(六)圣神的恩赐和洗礼(七)在圣神内成长。每个讲题的内容丰富及富有启发性。为新教友的信仰认识有很好的增进,让他们有更深层的了解。也启发了身为团体领导人所应具有的素质等等。
        
各讲题在经过主讲人清晰明的讲解后,大家心中曾拥有的疑问或障碍,都得到不同层次的帮助和释放。此外,来自亚庇的叶培霞姐妹见证她自个人享受主义的束缚中得着释放的过程,而今顺服主旨迈向“活出基督,分享基督”使命的旅途上。
         
在圣神的恩赐和洗礼讲题之后,由黄赐明兄弟带领大家进行驱魔、心灵治愈、释放以及覆手祈祷时,多位弟兄姐妹于此得到医治、释放,彰显了天主圣神的大能!姐妹们也喜乐地站出来分享他们领受圣神后所体会到的‘舒服与平安’。感谢赞美天主!接着的日子,他们也来参加每周五晚上举行的圣神同祷会,继续寻求在主内的平安喜乐!
      
讲习会结束当晚每位出席者也获颁“活出基督,分享基督”盟约小卡片作为生活中的提示。同祷会带领人也赠送“华协30周年特刊”于黄兄弟及团队,一起分享华协30年的成长。最后,感谢天主赐予黄兄弟及团队爱心与慷慨,帮助和引导我们迈向成为基督爱的见证者,为了更大的尊贵和荣耀。
  
文:宋燕飞姐妹
图:戴伟邦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