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ne 7, 2018

2018年新领洗者之夜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属下慕道班于 2018513日 为 2017-2018 届新领洗者举办 新领洗者之夜。此次庆祝会是以三语进行,目的是欢迎在复活节前夕领洗的新教友们加入圣教会的大家庭。

当天的晚宴是以自助餐的方式进行,出席人数约有三百人,Julius 主教、David 神父、Christopher 神父和修女们都参与其盛。当晚的节目包括了:分享见证、歌唱、舞蹈和幸运抽奖。

晚宴开始前,59名新领洗者手持蜡烛,在“走在光明中”的歌声中缓缓的从活动中心门口步入礼堂,大家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在分享见证环节中,三个语言的慕道班各派出两位代表上台分享他们信主的旅程及他们信主后的喜悦。

当天(513日)适逢法蒂玛圣母显现给三个孩童的节日,筹委会主席 Raymond Wong 兄弟带领大家献上一首歌曲—— Our Lady Of Fatima 给我们敬爱的圣母。当天也刚好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母亲节,筹委会也献上一首歌曲给到场的母亲们,孩子们在歌声中拥抱自己的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场面温馨感人。节目的尾声,筹委会以三语唱出“Give Thanks”作为谢幕。

庆祝会于当晚 9时在 Julius 主教的降幅祈祷下圆满结束。

文:邓伟杏姐妹
图:黄士南兄弟
中文组新领洗者及代父母表演  

英文组新领洗者表演

                                                                                            会场

全体新领洗者与主教,修女合影


1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