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ne 20, 2012

斗湖青年团山打根交流会!


SOCCOM HTC Tawau

 今年參加了亞庇的生活營後,一路上也有著主的光照耀著平安的抵達山打根。
這次去山打根的旅程那裡的青年做個小小的交流會。
這個交流會的目的是要让大家彼此的認識和了解各堂区青年團所举办的一切活動。
我們互相的交換心得,提一些意見,检讨与改善各堂区青年團所面对的问题,寻找问题的来源,对症下药,好堂区的青年團能够再次“振作“起來,带领青年们去事奉天主。
藉着這次的交流會,我們幾位弟兄姐妹在這短短的三天兩夜的日子裡都因著心中充满主的愛,满怀喜悦的情渡过这美好的时光。大家一起的打掃,洗衣,抹窗,,有說有笑,當然我們也沒有把我們的主給遗忘了。睡我们還一起祈禱。雖然我們有兩位弟兄年紀是比較,可是他們都能和我們一樣的融入這個大家庭。希望主的安排能带給我們一個新的使命,好讓我們能夠帶領更多的青年們回到主的身邊來為主做見證。感謝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