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ne 20, 2012

参加青少年生活營的点点滴滴!

Soccom Tawau


又是一年一在本都篤汗舉行的青少年生活營。
和往年一樣,我和七位兄弟姐妹們兴致勃勃的心情坐了教堂的車輛从斗湖出發
旅程中我们欣赏美丽的风景,碧绿的山丘,潺潺的溪水,雄伟高大的树木以及天空所发放灿烂的阳光,感谢造物主所赐给我们的一切。有著主的同在,我們順利平安的抵達了目的地。
今年的生活營主題是“信德”。演講師是SLYVESTER WONG
在這個講座裡,黃弟兄給了我們看了一部“蜘蛛俠”的影片,為什麼呢?
因為在影片裡我們可以看到當一個人心裡充满仇恨,自然而然的
魔鬼就會居住在我們心中,而我們也必然會做出一些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的事情,
可是我們要相信,無論我們是多麼的軟弱,主依然與我們同在,也同我們一起從罪惡中逃出來。影片裡也有說到了寬恕原諒。是的,無論我們做錯了什麼事,只要我們決議的悔改,
我們必得到来自主的寬恕和原諒。无论是对方或是自己所造成的伤害。
在影片中真的學習到很多事情,雖然是一部時代的影片,可是從中我們能夠看到很多生活上的琐事,就如有一句話說:我們是沒資格去判斷別人。只有主才能有那个权力。
看了這部影片,讓我體會到“信德是戰勝世界的能力" 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