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月圓牽緣慶中秋偕手共融蒙主恩」

( 山打根訊 ) 「月圓牽緣慶中秋Y偕手共融蒙主恩」。2011年華協中秋聯歡晚會圓滿舉行。
911日晚上7時,華協於堂區活動中心舉辦一年一度中秋晚會。JULIUS主教、堂區司鐸 Thomas 神父,Appollonia 修女,Veronica 修女,堂區牧靈委員會新任主席Patrick Seah兄弟及英巫文組教友均受邀出席共同慶祝華人傳統節日。

兄弟姐妹們紛紛呈獻拿手好菜與出席者一同分享、交流。在享用晚餐後,由主教、神父、修女帶領,華協主席陳儀鳴兄弟以及Patrick Seah兄弟陪同,所有的小孩,甚至大人們都高高興興地提著燈籠,從活動中心門口出發遊行,繞一圈至聖母洞前,拍大合照再回到活動中心。

當晚的餘興節目尚有猜燈謎、甜品比賽以及記歌詞遊戲。 燈謎設有中、英、巫三語題目各十五題,總共四十五題供出席者選擇有把握的十題作答。甜品比賽共有四份作品競逐,人人有獎,皆大歡喜。

今年首次嘗試中港台綜藝節目流行的記歌詞遊戲,華協主席挑戰第一關---月亮代表我的心,可惜唱錯了。Appollonia 修女  也挑戰  Give Thanks,輕鬆地贏得一份獎品。教友們也紛紛挑戰自己的記憶力,玩得不亦樂乎,沒出來挑戰的也在台下一同伴唱;果真如同在電視節目看的一樣,有歌詞看就會唱,直到星星出現了,眾人還真一起停住了……鴉雀無聲,一片靜默。

今年的中秋晚會就在一片歡笑聲中,於晚上九時十五分結束。










 

文:廖琳琳                  

圖:黃士南,盧姵伶

1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