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













9月10日... 期待已久的“第一届华协联谊杯团体保龄球友谊赛” 这日子终於来临了。此项比赛是由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属下华文协调委员会主办以及神圣同祷会协办。
比赛宗旨是(1)提升教友彼此间的情谊,让每个团体更团结、更加融合;(2)提倡健康活动。这一次的比赛一共吸引了7个团体(40位华文教友)报名参加,由其是青年团更是派了两队伍迎战。此外,还获得特别礼仪服务小组、神圣同祷会、圣玛谷堂、礼仪组、圣母军及主日学报名支持比赛。

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筹委会细心安排了一系列即简单又正式的项目... 华协主席Paul陈仪鸣兄弟致词、作开始祈祷及颁授筹备锦旗给于神圣同祷会;筹委会主席Peter罗思福兄弟致欢迎词;司仪细说比赛规则;以及陈仪鸣兄弟主持开球仪式。比赛在各队伍互相握手以示尊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原则后便开始了。经过一场龙争虎斗之后,成绩揭晓的时刻便是紧张和期待。成功夺冠的是青年团B组,神圣同祷会和礼仪组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此外,筹委也特别准备了最佳男女球员奖,分别由Kenneth郭和Stella石夺得。

在比赛接近未声时,陈仪鸣兄弟宣布由华协青年团夺得2012年联谊杯协办权之后,众人在欢愉的心情下拍摄团体照。比赛便在拍摄团体照后正式画上了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