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y 20, 2011

Ranggu雨林瀑布家庭一日游

Tawau-斗湖华文青年团于522011年举办了一项Rangu雨林瀑布一日游。当天出发前,大约有80位参与者及华牧委员都一起集聚在教堂。出发前, 王世震蒙席为我们做开始祈祷和祝福我们有一段美好的旅程.

我们准时8am出发到目的地。我们花了一小时的时间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 雨林瀑布。我们的节目于歌唱赞美来做开始接着就是食物分享时间。之后便是自由活动。藉着这次的一日游,让我们体验到天主造物主的伟大。一切大自然的树木花草使我们心神广怡,好不容易从城市里回到原始森林放松心情。所有参与者都体验到彼此共融生活在一起,彼此分享及交流。大约中午2pm,大家带着疲惫的心情又要回到还忙的世界里。在此,我们也要感谢属于DATUK JEFERY YEE的雨林瀑布让我们参与当天的游玩。

向往我们的目的地!!

步行去目的地!

路途中




全体照
Edward Koh
HTC SOCCOM Taw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