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 2019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 2019己亥年新春聯歡晚會



(山打根訊)一年一度的華協新春聯歡晚會順利于217日(年十三),晚上7時在活動中心舉辦。

當晚出席的嘉賓有Julius主教、主任司鐸 Fr. David、助理司鐸Fr. Christopher、鐘勝利神父、Sr. ReginaSr. MartinaSr. Rusiah、堂區牧靈委員會主席Mr. & Mrs. Pilis Malim及區堂財政主任Isaac 彭思彬,以及約350位來自各語文組的教友同歡共樂。

萬和體育會以《雙獅椿上顯神威》為晚會拉開序幕。兩隻醒獅在椿上舞動,另兩隻則爬上高台高掛對聯,他們靈巧且純熟的動作贏得了在場所有人的喝彩與歡呼。觀賞了精湛的舞獅表演後,華協副主席黃士南兄弟致歡迎詞並聯同全體華協理事于台上向所有出席者拜年。

主任司鐸 Fr. David致詞: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歡迎出席今天的新春聯歡晚會。能夠邀請我出席今天的慶典,實屬榮幸。據說,生于豬年的人都是勤勞、愛好和平、真實、慷慨、放縱、耐心、可靠、信任、真誠、善良、善于交際、幽默和善解人意的人。
豬代表運氣、整體的好運、財富、誠實、普遍的繁榮 - 也許這是象征著我們這新的一年。
新春聯歡晚會已成為聖瑪莉主教座堂重要的慶祝活動之一。我們非常幸運,擁有多元文化社區。這是一個發展夥伴關系的好機會,那就是通過承認、珍惜和支持來自多元文化背景的人。這些慶祝活動再次展示了中華文化的豐富性和多樣性,也代表著我們堂區多樣性的共融。作為你們的本堂神父,我將繼續推廣和確保華人教友能夠參與並貢獻于我們堂區的發展,特別是現在我們有教區的偉視和使命作我們的指南。
我希望豬年能為所有人帶來好處:財富、和平與力量。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晚上。願天主祝福你們所有人!再次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隨后由Fr. David帶領餐前祈禱,大家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有秩序的領取食物。晚餐是以自由餐的方式進行。在享用美食佳肴的同時,大家也互相聯誼交流。餐後,便是余興節目了。

聖母軍率先出場呈獻兩首曲子:“迎春花 + 萬事如意”;接著是聖經班的“舞動健康慶豐年”(最炫民族風+勇氣棒嘟嘟),雖然在台上的都已不是青春少艾,但“力道”和“氣勢”卻毫不遜色,台下的觀眾們紛紛拍爛手掌,贏得滿堂彩。

聖馬爾谷堂呈獻話劇處處充滿愛,人間滿希望”,話劇后也呈獻兩首歌曲:“大團圓+嘻嘻哈哈喜洋洋”向大家拜年。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當晚也准備了幸運抽獎環節。當晚的獎品共有47份獎品,分成2個環節進行,分別由Fr. Christopher及鐘勝利神父抽出幸運兒。更有一些家庭是“雙喜臨門”,連續抽中兩次。

晚會在Julius主教結束祈禱降福後于晚上930分圓滿結束。

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文:廖琳琳
圖:





























1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