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2019农历己亥年(猪)新春联欢晚会


《斗湖讯》华人牧灵委员会属下礼仪小组于210日在海楼冷气餐厅举办新春晚宴。这次晚宴共开44席,比往年增了六席。这是因为堂区青年团,菲律宾及印尼牧灵委员会各派代表出席参与其中。今年的节目比去年丰富无穷,除了有合唱,独唱,才艺表演,扇子舞,幸运抽奖,敬老,小提琴及吉他演奏之外,本堂区也特地邀请来自教会学校如圣三中学及圣乌丝拉中学为我们呈现24节铃鼓及中国传统舞蹈。两位7岁可爱又活泼的表演者邓文欣及罗兆盈以华丽的服装及美妙的歌声呈现一首又一首的动听新年歌曲。名为“东方起武”的才艺表演配搭鲜红色的扇子由三姐弟陈宝,陈凯乐及陈凯盛以生动流利的步伐演出。丰富舞台经验的刘会典姐妹再次以独特的嗓子为我们带来一首本土创作—“人生是过客”。此外,当晚在场表演歌唱及演奏也包括张文欣,许晶莹,吴楷莉,李轩圳,张文治及林姿廷姐妹。所有出席晚宴的来宾都以热烈的掌声回报他们精堪的演出。在最后一道菜端上甜品大家品尝之后,王蒙席为晚宴做结束祈祷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