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3, 2018

防火醒觉讲座提升人们防火意识及珍惜生命


《斗湖讯》来至吉隆坡的防火协会于422日(星期日)在圣三天主堂举行防火安全醒觉讲座会。此醒觉运动是为了灌输大家防火基本知识及技巧,提升人们防火安全意识,在面对火灾时做出应变。当天讲座会的内容包括:
1.    火灾发生的地点如家里,汽车及办公室
2.    如何逃离火灾现场
3.    如何处理烟霾
4.    在紧急境况下采取的措施
5.    教导如何使用灭火器
6.    如何防范或处理“短路”(Short Circuit
7.    十五分钟的问答环节

主讲人Brenda姐妹劝勉大家如果家里四周围的窗安装了铁花的话,他呼吁我们最好把它拆掉。铁花虽然可以防贼可是一旦遇到火灾时,逃生者却因为锁着的铁花而葬身火海,赔上了无辜性命。此外,她也藉着视频上的一些短片或图片告诉我们如何预防和拯救在火灾的受困者。在火患调查报告中,马来西亚平均每天发生153宗火灾,这好比其他国家高出100倍,而且伤亡的人数不断在增加。她呼吁我们听了这讲座之后,把这些资讯和防火知识传达给家人以及朋友,不要让火吞噬我们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