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30, 2014

圣文生善会(St Vincent De Paul)成立日

BY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720日这一天对本堂区来说,将是充满天主恩宠所赐给我们一份宝贵的礼物,是属于天国的宝藏。在沙巴三个教区里,圣文生善会终于历史性的在山打根教区所属的斗湖堂区成立了。这个团体是一个国际性的天主教组织。善会的基本目的与宗旨是为了帮助那些人在精神上或肉体上的贫穷。简单来说就是帮助穷人。有如德兰修女所建立的“垂死之家”同工异曲。贫穷需要我们的手,爱需要我们的心。
善会的领导人将由 Angela Teoh 来带领并拥有1518位团员。团员们来自不同种族而且每月开会23次。开会是于国语进行。
在还没有正式成立之前,设立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 Datuk Watson Peter 总会会长,Aloysius Kee 副主席以及 Dunstan Dominic 秘书在67日至8日拜访了斗湖堂区。他们来的目的是给予团员们一个说明会以及互相联谊。本堂王蒙席鼓吹我们要勇敢牺牲奉献出我们自己,学习耶稣的榜样,把爱的种子传播,结出丰硕的果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