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儿童工厂 - 《 信德 》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在信德年结束前,斗湖圣三天主堂的儿童圣道礼仪三语(华,国,英)於115日(星期二)举办了一个以《 信德 》为主题的儿童工厂给年龄介于8 - 12岁的小孩。儿童工厂在早上830分由Liza修女以礼仪仪式作为开始,接着是讲座会在各自语文的场所进行。最后以游戏作为结束。华文组一共有14位小孩参加。
讲座会的讲题是《信德》和《我是独特的》,主要是让孩子们明白信德年标志的意义及如何在生活中活出信德与爱德的信仰中,作为天主的见证人。同时也让孩子们了解天主以自己的肖像造了人类,祂愿意人们分享祂的生命, 爱与智慧。我们是天主的宫殿,并且要时时保持心灵纯洁,远离一切的罪恶。虽然我们是天主所造,然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不同和独特的地方。之后孩子们把自己独特的地方写在一张纸上,然后站在前面与大家分享,同时也互相写出朋友间独特的地方好使大家能自我认识。

下午1点是游戏的开始,也是孩子们最盼望的时刻。三语的孩子们共融在一起玩信仰团体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一直到3点,所有的孩子们手里拿着小礼物,脸上带着喜乐的笑容尽兴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