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9

2019年圣三天主堂中秋晚会


稿:Betty Yong

斗湖圣三天主堂于98日(星期日)晚上630分在礼堂举办2019年中秋晚会。该晚会由本堂华人牧灵委员会主办,华文祈祷会协办,一供吸引了多达两百位本堂华文及土著教友出席同欢共庆,场面温馨愉悦。
中秋晚会节目开始由华文主日学学生带来一出话剧,取名为“趣味中秋”,为晚会拉开序幕。话剧所带出的信息主要是让我们了解何为‘在一起’,让我们深知我们是因为主的缘故而相知相识,有幸在一起赞美及朝拜主。欣赏完话剧,司仪邀请华牧主席Peter Wong弟兄和王世震神父上台致词,欢迎大家热烈参与,不分种族一起团聚共庆中秋佳节。之后,神父便祝福桌上的美味佳肴,晚宴便开始。
当大家都在享受美食的当儿,刘会典姐妹为大家高歌一曲,让台下观众都听出耳油。接着就到了令人期待又紧张的幸运抽奖环节。第一轮的抽奖由华牧主席上台抽。只见中奖的幸运儿各个上台领奖,抱着礼物笑得见牙不见眼。中秋晚会的节目还包括了独唱加小提琴及钢琴伴奏,钱伂夤姐妹以优美的嗓声带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加上小提琴和钢琴合奏,让台下观众陶醉在这优美的旋律当中。其次,活泼可爱的邓文欣小妹妹以洪亮的歌声加上可爱的舞步为大家呈现一首客家儿歌,名为“番薯供肥猪”。接着,钱伂夤姐妹为大家弹奏一首旋律优美的歌曲,名为“有点甜”,让大家再一次陶醉在中秋晚会的美好气氛当中。第二轮的抽奖活动由王世震神父负责抽。抽奖结束后,堂区青年团为大家带来一支非常活力的现代舞蹈,名为“K-POP”。他们那活力十足的舞姿,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由华文青年团代表合唱一首中秋节的金典歌曲,名为“但愿人长久”。
当晚的压轴是点放孔明灯仪式,由王世震神父带领大家到礼堂大门外集合,为大家点燃孔明灯,寓意寄托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中秋月圆人团圆。最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绕着教堂提灯笼,培养小孩子对传统文化及艺术的兴趣,将中华优良传统世代相传。提完灯笼后,每位小朋友都获得一份小礼物。2019年中秋晚会便在欢乐的气氛当中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