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2, 2015

青年团踊跃欢庆圣诞派对

By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感谢主!圣诞快乐!又一年了,华文青年团连续第二年再次举办圣诞派对!感谢主一年里的恩宠和降幅。圣诞派对于26/12/2014 晚上7pm St Claire 修女院举行.大约有40多位青年与家长一同参与。当晚除了晚宴之外,还包括多姿多彩,扭转脑筋有趣的游戏如传橡皮圈,踏气球 ,吃西瓜和猜糖果数量以及交换圣诞礼物等等.青年们也兴致勃勃,大展歌喉以靓丽的歌声颂唱圣诞歌曲。怎个过程中,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很尽兴,虽然发生了小小的意外,可是一切都在主耶稣的眷顾下,顺顺利利开开开心心的渡过这充满欢乐的时光.大约在10.30pm 左右,大家一起唱了一遍蛮高音的天主经就圆满结束。善后工作后,虽然大家很累,可是大家都把疲惫的身躯抛到九霄云外,喜乐的等待下一次的团契.也希望来届能与更多的家长携带孩子们一同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