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rch 7, 2016

ST MARY CATHEDRAL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 山打根 由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锺胜利神父主祭,司铎Fr. ThomasFr. PhillipFr. Stanley共祭的丙申年新春弥撒,在201628日早上8正,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举行
        弥撒开始前有击鼓迎宾,鼓声象征着充满力量的新一年,打开新春弥撒序幕。
       游子们纷纷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也在农历新年第一天来到天主台前敬拜天主,共同欢庆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歌咏团美妙动听歌声余音缭绕圣堂内洋溢着喜气洋洋
        锺胜利神父祝圣年柑,联三位神父及修女与教友们互相拜年。华协主席姐妹及圣马尔谷华牧主席黄士凌兄弟代表中文组致送红包予神父及修女。尔后,四位神父派发红包60以上、孩童学生。每位神父手中领取祝福红包的教友都眉开眼笑可支。
    弥撒后安排了舞狮助兴,神父、修女、教友纷纷在圣堂门口聚集,一同欣赏醒狮表演。教友一一向神父、修女拜年,并赠红包致意,教友也互相祝恭喜。
      醒狮表演结束后,教友纷纷回到布置得红彤彤的教堂内拍照,许多一年才见面一次的也互相嘘寒问暖一番。华协理事们也在新春弥撒后拆卸新年布置,以迎接年初三的“圣灰礼仪”。

文:廖琳琳

:戴伟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