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rch 7, 2016

新春联欢晚会

( 山打根廿一日讯 )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晚上730分在堂区活动中心举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晚会。出席的贵宾有主教Julius锺胜利神父、修女、堂主席等;今年的人数共有450位,其他语文组的教友也出席参与支持华协属下各小组也准备了精彩的余兴节目娱宾。
        华协主席卢伶姐妹的欢迎词为晚会拉开序幕,随著,主教Julius致词并带领大家做开始及餐前祈祷。在陈仪鸣兄弟讲解领取晚餐的顺序,大家就开始享用美食。
       喂饱肚子后,余兴节目就开始了。今年度慕道班的候洗者及老师们呈献的手语打响头炮;圣马尔谷堂尔玛努尔青年团接著呈献两首新年歌曲。然后就是大家期待且紧张的抽奖环节,抽奖共分三次进行,大家竖起耳朵专心地听着,希望是自己手中的号码“幸运之神”相中
       主日学的小朋友们以筷子敲击节奏,扇子翩翩起舞,活泼可爱模样让人欢喜华协青年团带来两首曲子——恭喜恭喜和惜福,他们边唱边绘画,在歌曲终结时候,才看出端倪,是“福”字,字里头还藏有一猴子呢 ! 服装秀是最后的压轴好戏,七穿著不同民族传统服饰的兄弟姐妹,显风情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人耳目一新,连连叫好;掌、口哨欢呼声满现场
        六位华协常务以华、巫、卡语献唱“大盛年”,大家也互相拜年。2016年新春联欢晚会在锺胜利神父的致词及降福后圆满结束。

文:陈乐瑶

戴伟邦






















2 comments: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