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011年新春彌撒

(山打根訊) 2011年新春彌撒於23日,早上8時正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舉行。由山打根教區JULIUS GITOM主教主祭,本堂兩位司鐸Fr. Thomas Makajil以及Fr. David共祭。

雖然幾天前根城的連續傾盆大雨對民生造成不小的影響,但依然不能阻止教友們來參與彌撒,敬拜天主,共同歡慶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

彌撒開始前有擊鼓迎賓,強勁有力的鼓聲象徵著充滿力量的新一年,打開新春彌撒序幕。歌詠團人多勢眾,美妙動聽的歌聲,帶動了全體教友,餘音嘹繞,聖堂內洋溢著喜氣洋洋。

彌撒結束前,JULIUS主教祝聖年柑、聯同兩位神父與教友們互相拜年,並派發紅包予孩童、學生及單身男教友。

禮成詠後,教友紛紛在聖堂門口向主教及兩位神父拜年,教友們也互相祝賀恭喜。在聖堂外也安排了萬和體育會舞獅助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