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4, 2013

圣经主日举办圣经问答比赛

  By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圣经小组于714日也就是圣经主日举办问答比赛。这项比赛也是本堂区其中一项常年活动。当天总共吸引超过90为教友来自不同团体参赛。在还没开始前,先以歌唱赞美作为开端过后比赛分为AB, C三组进行问答比赛。所有参与者拿出最好的状态,绞尽脑汁以最快的方式抢答。每一组答对都会获得3分满分。最令人啼笑皆非莫过于邀请神父与修女们来个双双对决。结果当然是略高一筹的神父赢得。不过神父也展现他忍让的精神让修女们顺利回答。在耗时1个小时半的比赛中,B组最终获得胜利。最后筹委会邀请David A Garaman神父颁发奖品给所有优胜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