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ly 16, 2011

斗湖圣三堂




《斗湖讯》斗湖圣三堂三种语言的祈祷会在3/6/11-5/6/11 成功举办圣神研习会。大约35 位华文教友参与这次其中于中文主讲的研习会.演讲人是来自亚庇圣神同祷会的John Wong以及Jason Soon弟兄。研习会的讲题包括耶稣是主,主的爱,救赎,心灵医治,领受天主圣神的恩宠及更新与成长。

天主吹了一口气使我们获得生命,把爱赐给了我们。我们人往往会被罪恶,撒旦的诱惑及世俗物质的东西所引诱,使我们跌入深谷里,无法自拔,享受物质的需求。所以,我们需要主的力量。靠着主,我们要建立对主的信赖,完全向往他,建造一条桥通往父的家乡。我们因该思想天上的事而不是地上的产业。

耶稣重新来到这世界,以他的生命救赎了我们,并赐给我们真理之神-圣神。藉着圣神,使我们获得新生命。已旧的我经已成为过去,让圣神在我们生活当中操作我们,引领我们,无时无刻领受天主的恩惠。让我们去宣扬主的福音,成为一把利剑做主有用的工具。
在这短短的3天里面,参与者也分享他们所学到的及领受圣神特别的恩赐。再一次回到生活当中,不断的读经,祈祷及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