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华文主日学休业式暨家长日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协属下主日学于2015年11月15日上午8.30至10.00在堂区活动中心成功地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休业仪式。
           在仪式还没开始之前,司仪们邀请家长就坐,并请同学们按班级坐好。作为仪式的开始,来自坚振班的钟智尧同学上前带领大家一起做开始及餐前祈祷。而后,大家便有秩序地到礼堂后方享用餐点。
           在大家享用茶点的当儿,陈乐楠老师为大家播放短片,让大家回味一下过去一年来所进行的活动。大家就坐在这回忆的列车上享受着美味的糕点。
           茶点后,司仪们就邀请主日学校长——杨玉娟校长上前致词。然后,坚振班的同学——黄以轲同学和周怡彤同学被邀上前发表自己的感言。
           之后,便是颁发证书的时候了。首先,杨玉娟老师颁发证书给那8位初领圣体班的同学。紧接着,沈尚美老师颁发坚振证书予14位坚振班的同学。
          不久后就到了学生最为期待的时刻了。老师们到各班去派发礼物予各班同学。这次的礼物是两个文件夹。
          接着便是坚振班家长的分享。司仪邀请黄士南兄弟上前分享。黄兄弟以儿子黄以轲的生活照开始叙述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而后鼓励大家多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多关心孩子,尤其信仰及灵性生活。
         仪式不久就到了尾声。司仪邀请心怡同学带领大家做结束祈祷。祈祷后,家长带着孩子到各班老师的位置上领取成绩册。简单的休业式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


坚振班同学

领取成绩册

与家长交流

专心聆听



:陈乐瑶
图:陈乐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