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领受坚振圣事 - 学生感言

感谢天主让我能顺利领受坚振圣事。回想在准备告解时的心情是非常紧张,因为不知要不要诚实的告诉神父有关自己的过错。可是轮到我办告解时,我决定诚实告诉神父我的罪过。告解后的心情是轻松的、开心的。这主日学的九年里,非常遗憾的在今年才与同班同学们相处融洽。感谢天主赐给了我这美好的人和事物。【陈怡雯】





感谢天主能够赐予我们顺利完成最后一个入门圣事。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教导。这九年来,我学习到不少教会道理。我希望毕业后能够继续地为天主服务,为教会服务。阿们!【黄学憼】







一开始,我是以很开心的心情去迎接这个坚振圣事,还以为会无忧无虑的。可是到了下午的时候,心情就开始乱了,不知道晚上告解的时候要说些什么,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告解的时候,就这样进去了,紧张得连之前已背好的都忘完了,然后说到一半就停了,神父也问我还有什么要说的,我一直在犹豫,还有什么我还没有说,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告解。第二天,看到每个人都像新娘一样美美的,进到教堂,到被敷油,领圣体,整个过程都完了,这一整天都很开心。终于毕业了。阿门【黄恩清】



 I feel very happy and grateful to be able to go through so many stages till this day.  It is such a blessing to be part of the sacrament of confirmation.  I am happy for myself and my friends that go through 9 years of Sunday School.  Overall, this was a great experience and I am happy to have accomplished my confirmation.  We have learned a lot throughout this journey and hope to learn more in the future. Amen. 
Germaine Azelle 曾尤倩】


感谢天主让我在昨天领受了坚振圣事,成为一个信仰更加坚定的人。感谢主带领我至到今天。从踏进教堂的紧张心情,到结束的释怀,都很顺利。感谢老师一直的教导,让我更认识祢。【胡贝怡】







感谢天主让我领了坚振圣事,接受我成为祢的教友。讲座让我更深入了解教会。告解让我减轻罪过,更让我接近祢。我很抱歉,因为我在告解时没有做到最好。我也很抱歉在领受坚振圣事弥撒时没有专心聆听圣言。但是,我还是很庆幸得以顺利领受坚振圣事。【周怡彤】






感谢天主让我领受坚振圣事,让我完成主日学的旅程。我也很感谢主让我认识了祢,也更了解主的一切。谢谢老师的教诲,还有那么耐心的教导我们。【BELINDA






我以度过了15年来到这里,大大小小、煎煎熬熬的事务都已过了。毕竟毕业了。首先要感谢一直不断栽培我们的师长,因为我们这班是在华文主日学历史上最多人的一班,也是最顽皮的一班。说到昨天领受坚振圣事,非常遗憾的事是我由凌晨2时才睡觉(修理电脑)。所以弥撒时在...钓鱼。不过我会从那个时刻开始,醒觉自己,继续为主服务!!!感谢主,赞美主,阿们。【黄以轲】







感谢天主把我们带到今天,也感谢主日学老师一直教导我。我学到的很多天主道理都是老师们教导。谢谢。【BRENDA








感恩老师这一年的教导,这一年无论好或坏你都包容我们。感谢天主指引我走到了领受坚振圣事。我们非常兴奋和高兴。阿们【陈俊维、钟智尧、冯礼铭、黄文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