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rch 5, 2015

(山打根訊)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教友探訪老人院,與老人們共慶新年。

由華文協調委員會主辦,于31日主日彌撒后前往老人院探訪。老友抵步后,紛紛把準備的食物、表演器材張羅擺設,桌子滿滿是食物,盡現教友熱心公益的愛心。

9時許,首先華協主席盧姵伶姐妹以 英、巫語致詞,除說明此行的目的除了探訪外也希望把新春共慶歡樂的喜悅帶給大家。爾后陳儀鳴兄弟致開始祈禱,負責食物的姐妹們也協助分派早餐予老人家們,之后教友再一起享用。

在享用早餐之餘,華協小組也呈獻節目娛賓,有主日學的舞獅助興、青年團的“小蘋果”舞蹈、聖瑪谷堂的“相聲”表演以及穿得紅彤彤洋溢一片喜氣的婦女們呈獻兩首熱鬧的新年歌曲。青年團充滿青春活力的“小蘋果”舞蹈,還循眾要求下“encore”再表演一次。

此次老人院探訪在教友的大力支持及協助下順利完成。除了中文組教友外,Appollonia   修女也參與此次探訪以及其他語文組教友參與,出錢出力。願一切光榮歸于主!阿門!


文:廖琳琳
图:戴维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