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rch 3, 2015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新春弥撒

(山打根訊) 2015農曆乙未年新春彌撒于219日,早上8時舉行。由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鍾勝利神父主祭,本堂兩位司鐸Fr. Thomas Makajil以及Fr. Phillip共祭。

彌撒開始前有擊鼓迎賓,周宇成兄弟以鼓聲象徵著充滿力量的新一年,打開新春彌撒序幕。

遊子紛紛回到家鄉與家人團聚,也在農曆新年第一天來到天主台前敬拜天主,共同歡慶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

彌撒結束前,鍾勝利神父祝聖年柑,並聯同兩位神父、修女及傳道員與教友們互相拜年,並派發紅包予年長者、孩童、學生及單身教友。

禮成詠後,教友一一向神父、修女們拜年,並贈紅包致意,教友們也互相祝賀恭喜。

文:廖琳琳
图:戴维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