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7, 2014

领坚振及初领圣体圣事讲座会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于20141024(星期五成功为领坚振及初领圣体的学生们举办讲座会举办讲座会。

        讲座会于当天晚上8时许在圣玛莉主教座堂掀开序幕。由本堂司铎钟胜利神父主讲,25位即将领圣事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出席讲座会。


        钟神父透过幻灯片,神父首先为学生们讲解圣体圣事的功效,也让学生目睹在意大利的兰西安奴的天主教第一个最伟大和超过十二世纪的圣体圣血奥迹,让学生更深入地认识及了解圣体圣事。

          接着,神父又为学生们讲解坚振圣事的意义和功效,让学生明了我们藉着领坚振而领受圣神;圣神赐给我们力量,让我们与基督在一起,也与教会信友一起。  

           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让学生受益不浅。


           座谈会后,钟神父也为即将领坚振及初领圣体的学生听告解。在等待告解的当儿,学生们安静地反省,默想自己的过犯。告解后,学生们随同家长欢喜的离开。
            当晚的活动于晚上十时许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